销售热线:13515339596
售后热线:18353305801
空气压缩机行业从复苏走向复兴

点击:  添加时间:2016-09-13 17:31:20
由于国家扩大内需计划。空气压缩机行业受政策利好的影响,固定资产投资一直继续高位。同比环比增速提高,空气压缩机行业恢复态势已经稳固,预计2009年四季度空气压缩机工业经济运行将延续近期的上行走势,进一步回升。随着需求的逐步好转和主要原材料如钢材等的继续维持低位运行。行业利润情况会有持续的好转。随着世界各大经济体的缓慢复苏,企业的盈利能力将进一步上升。预计空气压缩机产品的入口将在四季度走出低位徘徊的局面。主要子行业点评房地产投资接力基建投资超预期回升、有色金属矿等资源品价格回工程空气压缩机:4万亿投资中80%与基础设施建设相关。升推动工程空气压缩机需求。下游行业的景气度回升,工程空气压缩机行业需求出现明显的回升迹象;机床行业:随着经济复苏的加快。企业投资信心增加,机床的需求开始回暖;铁路设备:需求高峰尚未到来,四季度关注千亿动车订单中标情况。
上一篇:开山空压机常用系统参数说明
下一篇:空压机大修有哪些基本要求?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关键词: 开山螺空压机淄博销售处 浙江开山集团 淄博开山螺杆空压机 济南开山螺杆空压机 开山螺杆空压机
淄博烟青空压机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 淄博烟青空压机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