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13515339596
售后热线:18353305801
移动式空压机工作突发事件应急处理

点击:  添加时间:2016-09-13 17:31:21
户外空压机操作中,需要规范操作以免造成意外,同时购买空压机时要与销售公司或工厂签订合法有效的购置合同和售后服务条约,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在国庆期间就发生了一起移动空压机在户外工作中发生的意外 一台移动式空压机在工地作业,空压机底部突然燃烧,操作员赶忙逃生。因为工地在山上,消防车很难接近。大伙想方设法在10多公里开外的地方找到灭火器,但还是眼看着移动式空压机被烧成了一堆废铁。昨天,移动式空压机的主人找到了销售公司。 移动式空压机主人介绍,2006年,他花了31万多元,在一家名为华陆通力的公司买下这台斗山公司生产的移动式空压机。10月7日中午,长沙县白沙上华山某工地,肖云腊雇的操作员徐列在移动式空压机内工作。突然,空压机底部开始冒烟,随后燃起了明火。徐列马上跳下空压机,和负责人用泥土灭火。由于消防车不好上山,他们只能打电话给朋友,让人从山下10多公里以外的地方送灭火器来。 半个多小时后,2只灭火器才被送到。移动式空压机还在燃烧,干粉用完了,又弄来了水,仍旧于事无补。 负责人介绍,主泵、分配阀等机械动力部分都被烧坏了。“移动式空压机里使用的是空压机油和柴油,到底是电路还是油路燃烧,现在还不知道。”他联系了销售移动式空压机的公司,发现它已经合并到另一家工程机械的公司了。昨天,负责人再次来到这家公司,一名姓黄的售后经理说,移动式空压机已经过了三包期限,燃烧原因无法确定,要等待相关单位鉴定后才能确定责任。
上一篇:空压机大修有哪些基本要求?
下一篇:开山活塞式压缩机的维护保养及检修注意事项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关键词: 开山螺空压机淄博销售处 浙江开山集团 淄博开山螺杆空压机 济南开山螺杆空压机 开山螺杆空压机
淄博烟青空压机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 淄博烟青空压机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