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13515339596
售后热线:18353305801
牛!一张证书填补了衢州的空白

点击:  添加时间:2016-12-24 08:48:57

浙江开山集团拿下衢州首张“浙江制造”认证证书填补了衢州的空白
 “这个认证的含金量在于‘国际互认’,有利于公司‘走出去’。

今天上午,浙江开山集团党委副书记江锐从市质监局工作人员手上接过了《浙江制造认证证书》,这意味着浙江开山集团成为衢州首家获得该证书的企业。

640.webp (5).jpg

三年前,浙江省启动“浙江制造”区域品牌建设工程。以过硬的“浙江品牌”、过硬的“浙江标准”、过硬的“浙江产品”,全面提升“浙江制造”。衢州企业积极响应,目前已有19个产品入围“浙江制造精品”认定。

浙江开山集团
浙江开山集团凭借什么拿下这个证书?

浙江开山集团作为一家专业生产空压机及钻凿机械的企业,是国内最大的空气压缩机制造企业,也是国内产销规模最大的螺杆式空气压缩机制造企业。

640.webp (6).jpg


此次,开山集团通过了“浙江制造”认证组的严格考核,取得了“浙江制造”认证证书,这也是对开山集团近几年转型升级的高度认可。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浙江开山集团党委副书记江锐

“现在我们拿浙江制造认证证书,说明我们已经从传统的产业,向我们的高新技术企业,能源装备企业转变,进一步提升我们的产品质量跟我们的标准品牌。”浙江开山集团党委副书记江锐告诉记者。

640.webp (11).jpg


浙江省质监局质量处处长介绍,使用“浙江制造”标识必须经过认证,而认证是一个极其严苛的过程,企业至少需要满足品质卓越、自主创新、产业协同、履行社会责任等四个方面的要求。

因门槛高,截至今年9月,浙江全省仅29家企业取得证书。

640.webp (12).jpg

 

获得认证证书后的这些企业,在通过认证的产品上都可以贴上“浙江制造”的标志,浙江制造是我省着力打造的全国首个区域性公共品牌,专门用于对高标准、高品质的浙江产品进行法定认证。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
 

上一篇:开山股份美国公司(KCA)竣工投产
下一篇:开山两级压缩螺杆空压机,每一台都可以达到1级能效,比2级能效省电15%,比3级能效省电30%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关键词: 开山螺空压机淄博销售处 浙江开山集团 淄博开山螺杆空压机 济南开山螺杆空压机 开山螺杆空压机
淄博烟青空压机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 淄博烟青空压机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扫一扫